lgN(N+1)

死皮赖脸求投喂的却隅。

解暑神器周泽楷【百粉点文/周翔】

心脏工作室glorious:


文/却隅


设定大概是在暧昧期?  这天的轮回战队群




吴霜钩月: 热热热,上海今年怎么这么热!!!




残忍静默: 杜明估计是要被烤焦了,好好一个夏休期啧啧啧。





云山乱: 小明没开空调?




吴霜钩月: 陪我妈逛街呢!




残忍静默: 女人逛街时的战斗力,可怕。




笑歌自若: 心疼杜明。




云山乱: 小明我这里开着空调呢,你凑近点感受——爽吗!




吴霜钩月: 滚滚滚!




无浪: 要说最舒服的应该是孙翔吧?




笑歌自若: 对,翔翔家住北方,应该会好点。




吴霜钩月: 说不定翔翔也在陪妈妈逛街呢!




残忍静默: 你开心就好。




云山乱: 孙翔皮肤这么白,怎么可能放自己出去晒?




笑歌自若: 就是,不像杜明,不怕晒,晒不怕。





残忍静默:反正都那么黑了。




吴霜钩月: Exo me???




一枪穿云: 孙翔,跑步。




吴霜钩月:哇!抓住队长!




无浪: 小周不说我都忘了,孙翔好像是有训练结束跑步的习惯,这个点倒也差不多。




云山乱: 队长怎么对翔翔的事情这么上心?




一枪穿云: ……恩?




云山乱撤回一条消息。




云山乱: 没什么没什么!




吴霜钩月: 我现在觉得翔翔真可爱。 队长的眼光真好。




一枪穿云: ??




吴霜钩月撤回一条消息。




残忍静默: 就是,队长眼光一直很好




一枪穿云: ???




无浪: 你们这样对队长真的好吗……




一枪穿云: ????




笑歌自若: 小周不要谢我@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组撒?????




吴霜钩月: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吓得队长上海话都出来了。




系统消息:吴霜钩月被禁言29天23时59分




残忍静默: ……壮士走好。




一叶之秋: 叫我干嘛?




此时的孙翔心情不太好。




他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已经跟了他四年了。




每年夏休期,自己的锻炼时间总是会被强行扣除一半。




说是被动的,可每次在他笃定甚至逼迫自己一定要按时按量跑完后,只要当日的最高气温一上三十五,孙翔就会抑制不住自己的脚步慢慢懈怠下来,反之如果在夏休期的某一天孙翔跑完了,那当天最高温度肯定没上三十五。




与天气预报一分不差。




大暑这天孙翔最后又没跑完全程——钥匙“喀啦”一转,门几乎是砸开的。




孙翔没穿拖鞋,径直走到茶几旁拿空调遥控,温度降到十九,风度打到高速后才无力地躺倒在沙发上看手机,结果刚划开屏幕就看到有人叫他。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一枪穿云: ……没事。




一叶之秋: 没事叫我干嘛。




残忍静默: 好久没见翔翔了,叫着玩玩。




一叶之秋: 都说了不要这样叫我!!




一叶之秋: 等等,叫着玩玩是什么鬼??




无浪: ……@一叶之秋 小周想问问你热不热,休息的好不好。




残忍静默: 啪啪啪!




笑歌自若: 啪啪啪!




云山乱: 啪啪啪!




一枪穿云: ……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休息的挺好啊。




一枪穿云: 好。




一叶之秋: 等等!这空调怎么不打冷气???




一叶之秋: 我靠!!空调坏了!!!




一叶之秋: 它在吹热气!!




无浪: 你好好看看……会不会遥控板摁错了……




一叶之秋: 没摁错啊!!!




残忍静默: 我估计……杜明快要笑死了。




一叶之秋: 杜明?他怎么了?




一叶之秋:咦,怎么被禁言了?




一叶之秋: 算了不管他,我要热死了!!!




笑歌自若: 队长上!




无浪: 小周上!




云山乱:队长快去上……?



系统消息:云山乱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时59分




一叶之秋: ……啥玩意? 孙翔扯了扯嘴角放下手机开始认真去捣鼓自家的空调。




哪里都很好啊出门看看电闸也没问题啊?




看来空调是真的坏了。




孙翔扶住额头,保修期过了现在买空调送过来装好估计也要一周后,那这几天怎么办??




茶几上的手机这时候响了。 孙翔有些不耐烦,想着夏休期也不会有什么大事管他是谁直接挂断,不料屏幕上却显示周泽楷打来的。




孙翔看着屏幕上枪王认真的侧颜,一个没忍心划开了通话。




“你还好吧?”




“还行,又不会热死。”孙翔瘫在沙发上,心里想的却是啊啊啊啊啊要热死了要热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估计也脑补出了孙翔的内心戏:“撑不住和我说。”




“和你说?”孙翔有些奇怪,周泽楷怎么帮他?




“早点回上海,住我家。”周泽楷的嘴角扬了起来。




咦咦咦咦咦? 孙翔窘迫至极,应了声好就立刻仓促地挂断电话。




这算什么?孙翔看着那个一分钟都不到的通话记录愣神。




之前是听他们说过周泽楷喜欢自己,自己似乎也有些察觉,那么现在……?




他是在邀请自己同居??




孙翔翻了个身,觉得想这事麻烦,还不如先去挑空调。




孙翔又翻了个身,想着买空调又要钱,有人给自己蹭还不错。




孙翔再翻了个身,周泽楷那么照顾自己,去住应该也没问题吧?




孙翔干脆在沙发上滚了一圈,周泽楷人也不错,要不就答应他?




啊啊啊啊怎么越来越热了!




孙翔看着镜子里自己在沙发上翻滚过后凌乱的刘海和微微涨红的脸。




不行,孙翔决定了。




明天就去周泽楷家!




……都是因为这鬼天气!




不然!他才!一点!都不想去呢!!!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