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N(N+1)

死皮赖脸求投喂的却隅。

男神变成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男神变成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答主:夜雨声烦


啊啊啊虽然谢谢邀请但为什么要邀请我回答这个??让我来回答的难道不应该是那种更有深度更加哲学更加严肃的问题嘛!


好好好,本剑圣人好,既然你都这样诚心诚意地问我了那我就顺带提一下我和隔壁土木系W的一些事情——只是顺带一提啊!!别想多啊!!


我和W其实不仅仅是大学校友,我们还是同一个高中的,高一的时候我就听过W的名号——当时他还不是学生会会长,我知道他仅仅是因为我们班女生经常提到他,什么隔壁班的W英语又考了年级第一啊,隔壁班的W今天帮她去教务处领了粉笔啊,W的书法又拿了区一等奖啊今天W在操场上喂猫的样子侧脸实在帅气到爆炸啊……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吵死了!


我当时听着不爽,很不爽,十分不爽,非常不爽——青春期的男生嘛大家都懂,所以课后我就去观察了下W,最后选择性无视了他所有的优点,我的眼中只有他一双灿若星辰的大小眼。


后来高二了W当上了学生会会长,学生会嘛,整天站学校门口“同学,你的校徽”“同学,吃完早饭再进来”“同学把项链摘下来”……


烦死人了好吗???


而且W还唯独盯我盯地特别紧,每次我进校门前要先把我拦住从头到尾看个十秒才抬手把我放进去——我靠简直智障?


但你觉得他会平白无故的这样做吗?啧啧啧太天真了,如果高二上学期那场年级组烂大街“物质与金钱”的辩论赛我稍微放点水,温柔一点,至少不要把对面那个大小眼说懵逼顺便把那句“敢问您是不是在学生会呆久了人也变得虚伪了”收回来,你觉得他会对我这样吗?


……我再说一遍这不是我自己作死!!是W自己缺心眼!死闷骚!


W这人就是太记仇,认死理,明明辩论赛时我被裁判认定人身攻击发言无效他还这样缠着我缠了两年,每次我下自行车都能看到他头顶的圣光和他看着我时仿佛睥睨天下的眼神。


也亏得W,我现在还能记住每早我踏入高中校门前一定要过一遍的一套动作——下自行车,先低头看看自己的校徽别好了没,然后掏一把自己领口那边有没有项链,摸摸一边的耳垂看看周末自己戴着装逼的耳钉在不在,最后把刘海拨弄到眉毛上面,靠着自行车开始在门口一边和W大眼瞪小眼(这种视觉震撼我天)一边慢悠悠地啃煎饼果子。


我十分怀疑他们班的Z一定有个像W一样的父亲,


真的。


那时候我对W还没什么感觉,直到有一次两个班一起上体育课,我刚跑完两千米累的不要不要的时候W递了瓶水给我——他给我的一瞬间我第一反应是
水里有毒你知道吗??


我问他你干嘛。


他说没干嘛给你。


我说你心这么好看大门的时候怎么没看出来W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是宿敌啊等等你是不是下毒了?


他说没有你闭嘴。


我说哦然后接了过来。


我喝水的当口他问了我一句你叫什么名字。


我说你要知道这个干嘛记我名字扣我们班级行规啊W你这个人啊居心叵测啧啧啧啧还好我这么机智早就看穿你了。


W笑了,他回了我一句你知道我名字我不知道你名字不是不公平吗。


我当时就懵了——说W温柔纯良的女生果然是瞎的,内里心脏的估计可以和我们班那个Y拼一拼。


反正就这样W知道了我的名字,一段孽缘就这样开始了。


后来我们经常一起吃饭一起打球,男生的友谊嘛一瓶水就发展起来了,所以相处多了我才真的发现女生说的没错W的确是那种很男神的人——聪明,坚定,有原则,善良,以及最重要的从细节体现出来的对于他人的体贴和尊重。


但其实他是个挺清高内敛的人,我察觉到了,偶尔甚至还会有点孤僻。


高三上学期W父母离婚,整个年级就我一个人知道,我发现他在球场上哭,他一开始还试图瞒我随便扯了个球星说他退役了难过,但我心思比较细腻就立刻觉得不对,他是谁啊他是W啊后来在我的威逼利诱下他终于没忍住和我说了。


我至今还记得那天黄昏天上的云景和坐在我旁边突然絮叨声音沙哑起来的W了——现在仔细想想我的确是被那样执着的清明的W打动的。


他告诉我他一个人扛着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好几年,那么辛苦,最后依旧无济于事的时候我忍不住轻轻抱住了他。


W真的是个很坚强很坚强的人,真的是。


从那天后我发现W在我心里不一样了——我开始去不由自主地关注W,看着他在台上气宇轩昂的演讲,看着他在操场上一次次精彩地扣篮,看着他在教室默默背书的样子。


妈的我仿佛一个变态?这能怪我?青春期的小男生?我还是个充满阳光活力机智开朗的帅气boy啊!!


后来到了高三毕业典礼那天,我跟W了拍了张合照——原本我还在想着这事,毕竟毕业后大家远走高飞可能江湖不见,没想到是他主动提出来的。


说真我以为我和W不会有以后了,那时候还惆怅了很久。


只是没想到我高考发挥得不错,W最后和我填了一样的志愿。


和W一起迈进大学门的时候我甚至还觉得这是在做梦。


大学后学习没那么紧了很多人开始松散的生活尝试新鲜的事物——其中很多人谈起了恋爱,宿舍里那个二号床天天嚷着自己女朋友怎么样搞得我十分烦躁,因为我第一次认识到我喜欢W这事是不对的不可能的这种情感甚至在不少人眼中是肮脏的。


但我克制不住自己,我可以不去表白不去告诉他,可我克制不住自己让他不去接受别人的表白。


对没错,有一次一个学妹托我交情书给W,为了断了自己的念想我去做了——学妹算是女神,不然也不会有资本敢和W表白,我把信封给W的时候手都有点抖就觉得哇他们肯定会在一起的吧那么登对郎才女貌啊。


我几乎落荒而逃。


两天后W约我出去,我刚开始还有奇怪,没想到他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是他拒绝了那个女生——准确的说是他看都没看一眼就退还了。


我哦。


他说他有喜欢的人。


我哦。


他皱皱眉头说你怎么这么安静。


我说你喜欢安静。


他说可我喜欢你吵。


下一秒W这个闷骚怪就她妈亲我了??我真是日了狗了??小爷是攻啊是想上他啊?????


生气极了,现在我们在一起两年……反正除了这点外,都挺好的。


等等!!我突然发现这个问题不太对啊???我才是W男朋友好吗这个问题这问题该问他啊????妹子你给我出来我们谈谈人生!



—————

昨晚补暑假作业突然开了脑洞……

评论(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